Cheya_早夏

【瓶邪】【杰埼】本命cp不可拆~其他cp杂食~爱是产粮的原动力!

水仙:

《叶黄ABO奉子成婚本宣 》


 


链接点这里链接点这里链接点这里链接点这里


 




 


讲真  我现在还是懵逼的……


 


这应该是最坑爹的宣了


 


1.不抢拍  不抢拍    抢不了  什么图都没有呢……30号截至预售,cp后发货。不断网的姑娘们可以再等明天或者后天图片全乐了以后再买


 


2.封面图没收上来,我这次约画稿的钱是2000多,但是岔子也处在画手身上了,全是泪。封面的图如果没有意外就是下面卡套第二款,现在只有半成品


 


3.卡套,有两款。


 


图一是报纸插图   图二应该是封面图   既然印一个和印一百个都是一个价那就印两款图  像我这种经常丢公交卡和校园卡的人要自留十张,所以数量不多 请见谅


 


4.手机指环支架  是两款图  


 


黄少和老叶分别穿女装   预售期间随机赠送一款  不指定  如果想要一对可以加购单价是7元,跟客服妹子说一下发另一款


 




 


5.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报纸!!!里面有好多张图!!!今天着急发宣  明天等我把图收齐了会再发几张图!!!!


 


6.今晚会更新。


正文9w字    G文是女神阿一太太 @无中生有 写的!!!婚礼报道是cp渡鸦鸦 @渡鸦 写的!题字的太太是 @赠春书   画手太太太多,有的没有lofter  有的不留名就不全圈了 @枯草一夏  


 


番外一篇是  叶黄标记那天,为什么两个人没有记忆


 


番外另一篇是  产 !乳!play


 


以及  黄少拯救(假性)阳 痿的老叶(这是哪位姑娘的点梗,来领 ,我是无辜的)


 




 


微博抽奖链接马上发


 


很抱歉拖到现在还没能让姑娘们看到全图


 




 


参加cp19  在天生地梦的摊位上,通贩可以和渡鸦鸦的本子合单


感谢大家支持,今天深夜更新  大家别等了,明天早上起来就可以看了



评论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